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14

说“珍”的,是惊讶及感恩

2011年之所以会开辟这块小天地主要是因为受了我偶像的影响,想试着做做文青女子,透过写写文句和文章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。不过,毕竟不是彻底的文青挂,所以结果也并没好好经营,偶尔才进来写写几句心情。这里主要还是成为了我分享我写的文章的平台(因为不是每一篇都会被报馆相中…哈哈…所以在这里发表可以自我安慰)。

过去并没仔细在这里探索细节。今晚天气凉爽(外头现在正滴滴答答地下着雨),突然滑到这里来逛逛时猛然发现原来有人看了我的文章呀呀呀呀……我知道,我知道啦,其实我不应该感到这么惊讶的,因为网络本来就几乎无门,只要一个关键字和我写的内容碰上了,那有人会点进来看看也理所当然。不过话虽如此,我还是感到很惊讶居然有人会点中我的小天地,这种感觉真是奇妙!这应该就是博客们热爱经营部落格的原因吧!

说“珍”的,谢谢你愿意花宝贵的时间阅读我写的再普通不过的东东,就算只是几句……感觉非常良好咧。不管你是谁,希望你偶尔进来晃晃,甚至能和我这个话多但又孤独的人类交流,那我就很感恩咯…嘻嘻…(-_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